03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Healthy---------------Soup---------------Vegtarian--------------Product--------------Tabletop

Pumpkin soup


南瓜浓汤

  [南瓜浓汤]

  吃个明白:

  南瓜热量低,且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和维生素B,有“蔬菜之王”的美称,也有降血糖和减肥的功效。黄油、牛奶中则蕴含钙质和蛋白质,能够降低人体内脂肪的合成。南瓜浓汤具有排毒、塑身的功效,同时能够补中益气、调理肠胃。

  材料:南瓜、洋葱、黄油

  做法:

  1.先把南瓜切成块,和洋葱、鸡汤一起煮,煮到南瓜软了即可。把洋葱和南瓜块取出。留汤备用。

  2.将南瓜块搅成泥,将黄油煎热,加少量鸡汤调开。

  3.调开后放入之前的南瓜汤,加入少量面粉,煮一会儿后再倒入一些牛奶,煮开。

  4.煮开后加入胡椒粉和盐提味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