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Healthy---------------Soup---------------Vegtarian--------------Product--------------Tabletop

fish soup


木瓜生鱼汤
 
 木瓜生鱼汤性质平和,适合大部分人饮用,特别是在干燥的季节。木瓜本身性质平中带润,是一种极为滋润的水果,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,用它煲汤能改善肌肤干燥的情况;而生鱼则具有较多蛋白质,营养丰富,配合起来是一个滋润养颜的汤水。

  材料:木瓜、生鱼、红枣

  做法:

  1.木瓜去皮、去子,洗净后切成大块;红枣洗净去核;生鱼切片。

  2.烧滚适量的清水,放入所有材料,用大火烧滚后改用慢火煲约两小时即可。

0 comments: